fbpx
〈還至本處〉——《℞: still life》開放工作室|07月01日 晚

〈還至本處〉——《℞: still life》開放工作室|07月01日 晚

by
842 842 people viewed this event.

回想一件「你有感」的愛滋事,我們會在開放工作室中聊聊。

例如:看到一則愛滋的新聞,你感到憤怒。或者,聽聞感染者好友的遭遇,你感到無力。

這件愛滋事不能是閱讀一本以愛滋為主題的小說後之心得評論,也不能是「難道只有我覺得愛滋病是喜歡惹事生非的疾病」這種個人獨到見解。

這件事必須是過去的某時某刻,而你在場,當時。

這件事不一定有關於你,但一定與你有關,可以不用親身,就能體會,無論是不是當事者,始終讓人當作一回事。

前往報名:https://neti.cc/yyR7BjE
--
活動資訊:

* 對象
所有人。

* 掛號制
最多7人。
超過可以旁聽,旁聽人數最多9人。
不開放單純旁聽。不接受現場報名。

* 活動費用
免費,但你可以於報名時隨喜樂捐,支持℞: still life劇組能有更充裕的資源製作這個作品。

* 活動注意事項
請穿著你最舒適自在的服裝,開放工作室將在排練場舉行須配合場地規定脫鞋進入參與。

非本活動工作人員,請勿在活動中錄音、錄影、拍照。

* COVID-19疫情注意事項

若您正處於「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居家照護/(加強)自主健康管理」狀態,或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或腹瀉情,RX: still life將陸續舉行更多開放工作室場次,請勿參與本場次活動,您可以選擇在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滿後的開放工作室場次參與活動。

配合防疫政策,參與 〈還至本處〉——《℞: still life》開放工作室 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並留意手部清潔」。

若您於本場次活動後三日內確診COVID-19,請透過[email protected]信箱或0936-783-822電話回報您的確診狀況,以利RX: still life劇組進行「未來活動調整」及「防疫措施」。我們不會將您確診的個人資訊公開,僅會通知活動參與人員該場次活動有確診者足跡,敬請放心。 

Event registration closed.
 

Date And Time

2022-07-01 @ 07:30 下午 to
2022-07-01 @ 08:30 下午
 

Registration End Date

2022-06-30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