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𝙃𝙄𝙑𝙎𝙩𝙤𝙧𝙮𝙈𝙀𝘿𝙄𝘼 線上投稿正式開放!

故事投稿正式開放,這次不限主題, 盡情寫你想寫的,與我們一起為愛滋與藥愛發聲!   有什麼故事和想法想要和社會分享嗎?無論是溫馨的故事,或者權益遭受侵損的故事,又或者是夜深人靜時的心情小語,只要是關於愛滋或藥愛議題的故事或觀點,𝙃𝙄𝙑𝙎𝙩𝙤𝙧𝙮𝙈𝙀𝘿𝙄𝘼 都歡迎你投稿,讓你的故事能被刊載,讓更多人聽見你的聲音與想法。

故事投稿正式開放,這次不限主題,
盡情寫你想寫的,與我們一起為愛滋與藥愛發聲!

有什麼故事和想法想要和社會分享嗎?無論是溫馨的故事,或者權益遭受侵損的故事,又或者是夜深人靜時的心情小語,只要是關於愛滋或藥愛議題的故事或觀點,𝙃𝙄𝙑𝙎𝙩𝙤𝙧𝙮𝙈𝙀𝘿𝙄𝘼 都歡迎你投稿,讓你的故事能被刊載,讓更多人聽見你的聲音與想法。
當然,今年我們也會開展作者培訓,透過定期會議的方式,分享彼此的愛滋生命經驗,並且一起書寫更多愛滋故事與內容。另外,感染誌今年也會有不同的愛滋專題徵稿,如果有興趣一起帶著臺灣社會一同深入看愛滋或參與團體書寫的夥伴們,也請繼續關注感染誌粉專,我們將再陸續公布相關資訊。

最後 𝙃𝙄𝙑𝙎𝙩𝙤𝙧𝙮𝙈𝙀𝘿𝙄𝘼 線上投稿 將採常開方式,歡迎大家慢慢書寫隨時投稿,讓你的生命經驗,讓社會用瞭解取代誤解,逐步去除汙名與歧視。

  • 獲選稿件稿費:1,500元/篇(若有支領稿費需求,需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存摺並簽署勞務報酬單,相關證件僅供內部行政流程使用,為維護隱私本會不寄送紙本扣繳憑證)。
  • 故事內容建議字數3,000字以下。
  • 投稿後工作人員在審核稿件後,將與您進行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