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𝙃𝙄𝙑𝙎𝙩𝙤𝙧𝙮𝙈𝙀𝘿𝙄𝘼 線上投稿正式開放!

故事投稿正式開放,這次不限主題,
盡情寫你想寫的,與我們一起為愛滋與藥愛發聲!
 
有什麼故事和想法想要和社會分享嗎?無論是溫馨的故事,或者權益遭受侵損的故事,又或者是夜深人靜時的心情小語,只要是關於愛滋或藥愛議題的故事或觀點,𝙃𝙄𝙑𝙎𝙩𝙤𝙧𝙮𝙈𝙀𝘿𝙄𝘼 都歡迎你投稿,讓你的故事能被刊載,讓更多人聽見你的聲音與想法。

正面臨老化/長照衝擊的愛滋社群|台灣露德協會發言稿|愛滋遊行陣線 2023

愛滋治療已經大幅進步,目前愛滋感染者每天只要服用一顆藥物,便能有效抑制體內的病毒,而且達到U=U的標準,也就是病毒量可以抑制到不會傳染給他人的程度,愛滋感染者可以與他人一樣生活、戀愛、生兒育女等,現在感染者不用再擔心生命的期限,而是要煩惱年老後的日子該如何度過。

帕斯堤聯盟 x 帕三小事務所 遊行發言稿|2023愛滋遊行陣線

019年愛滋社群舉起百支紅傘第一次與社會大眾溝通愛滋科學新知U=U。歷經2021的危險性行為的標準修訂,將U=U的概念納入危險性行為的標準之中,是 #愛滋除罪化 的一小步。U=U的出現讓更多感染者朋友願意站出來分享故事,有些感染者朋友願意在關係中告知自己的身分,能說出「我是U=U,你呢?」這不僅代表相信U=U就是治療等於預防,同時也是一種 #自我認同的表現。

性勞推同志遊行發言稿|愛滋遊行陣線 2023

我們性專區的法源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91-1條,是十年前法律,觀念並沒有與時俱進,專區內的性工作者如果感染愛滋,就會被吊銷執照,直到痊癒為止,這並沒有考慮到U=U的情況

HIVStoryMEDIA募資進行中
小額相挺,讓愛滋獨立發聲!

「那些不好出口的故事,我們一起來寫」因為社會對愛滋與藥癮者的汙名,許多待解決的問題,與正在發生的故事難以被說出口。我們和愛滋與藥癮社群,共同撰寫故事,透過生命故事、報導與影音形式,讓社會能夠更貼近愛滋與藥癮社群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