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因為你,
讓我們持續發聲

113年度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297號

你的支持與參與,讓我們能持續的發聲!與我們一起,讓那些因愛滋不好出口的故事,被社會更好更完整的聽見。

線上捐款

在捐款頁面上,您可以選擇「單筆捐款」或「定期定額」,用您可以負擔的方式支持我們,讓感染誌可以繼續向前。

捐款方式:LINE PAY、一卡通Money、信用卡、WebATM、ATM轉帳

線下捐款

您亦可以透過銀行轉帳或匯款的方式捐款支持,但請您捐款後,點擊下方「填寫線下捐款表單」,填寫您的捐款資料,以利對帳、收據開立與徵信作業進行。

013(國泰世華)018-03-508900-1

分行:復興分行 018

發票愛心碼

987

  • 結帳時告訴收銀人員:「我要捐發票愛心碼987」。
  • 發票條碼APP搜尋「社團法人臺灣感染誌協會」或「987」。
  • 下載感染誌愛心碼,結帳時出示愛心碼圖片。

線上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

服務時段:週一至週五 09:30~17:00

線上客服隱私權聲明

本站線上客服系統串接Facebook Messenger,由本會理監事與工作人員回應相關訊息,我們承諾您以下事項,期待您放心利用線上客服洽詢捐款問題。若您仍有疑慮,亦可透過電話方式進行捐款客服作業(+886-936-783-822)。

1.您在捐款客服中所提供的個資與聯絡事項,僅供於捐款用途與聯繫存證,不會透露給捐款處理小組、感染誌理監事工作小組與金流平台以外之人士與公司,除捐款有法律疑義時,會供於佐證。

2.我們不會將您的資料外洩與販賣。

4.線上客服以 Facebook Messenger 進行,目前您不需要需登入 Facebook 即可使用客服服務,但若需要來回聯繫客服,請您登入Facebook帳號,以利聯繫作業進行。

5.相關對話紀錄將留存,以便未來服務查證使用。

電子郵件捐款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