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振興捐小感

三倍券

2020是特別的一年,我們一起預防肺炎的傳播,更要一起面對因疫情帶來的經濟低潮。

小感是一個新生代的愛滋倡議組織,持續地以行動為愛滋感染者發聲。我們需要您,與我們一起比肩走過,疫情帶來的經濟低潮,捐贈您的三倍券給感染誌,讓我們愛滋人權倡議路上,能夠有更充裕的資源可以運作。

紙本捐贈

將您要捐贈的紙本三倍券,掛號郵寄至「11499 內湖舊宗郵局第12號信箱」,收件人為「臺灣感染誌協會」。並於信內附上「捐款人姓名」、「連絡電話」與「電子信箱」,我們將於收到三倍券後,盡速為您開立捐款收據,並以電子郵件寄送收據給您。

收件人資訊

●收件地址:11499 內湖舊宗郵局第12號信箱
●收件人:社團法人臺灣感染誌協會
●信件類別:以掛號信寄送

寄件人檢附資料

●「捐款人姓名」
●「連絡電話」
●「電子信箱」

信用卡/電子票證/行動支付

以「信用卡」、「電子票證」、「電子支付」綁定領取三倍券,並填入「987」捐贈社團法人臺灣感染誌協會,選擇「具名」(開收據)或「不具名」(不開收據),消費滿三千元後,政府會將回饋給您的二千元直接捐給感染誌。

操作示意圖

各家銀行界面皆有差異,本範例圖片供參考用,若捐贈有任何問題,請洽各家銀行客戶服務人員。

看見/寫下 捐三倍的心情

捐三倍券後,歡迎您告訴大家,為什麼捐三倍券挺小感,讓更多的人能夠因為你的捐贈,投入更多的資源。

1 則留言

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