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ZBall可能球|感染誌主題派對舞會

POZBall可能球|感染誌主題派對舞會

by
660 660 people viewed this event.

今年五月,感染誌公開招募了一群來自 HIV+LGBT+友善社群夥伴,透過「Ballroom肢體演繹課程」,在與老大 B!G Neverland 合作策劃的共 12 Ballroom文化體驗課程裡以台步、舞蹈、變装、化妝、行為表徵、扮演等體驗內容與學員們共同探索個人於自我認同議題,從肢體、外貌及個性的全新自我賦權與展現方式,並體現Vogueing精神於個人的生活中。 此刻,藉著正在台北 @鬧空間 發生的「陽性意志 POZ Movement」實驗倡議展演計畫,我們將在展覽的最後一天大開派對!以「POZBall 可能球|感染誌主題派對舞會」給所有參與體驗課程的學員一個可以充分進行自我挑戰又能夠感到安全的進化舞台,展現生命力的無所不能!

Judge:. Murphy Desire

DJ:. Sebbie Vase

Commentator:. 老大 B!G Neverland  

作為「陽性意志」計畫璀璨華麗的最後一夜,我們邀請到了最豪華的陣容來為所有勇敢站上台的幼苗 Performers 撐腰。122日還沒有規劃嗎?一起來見證這群力行自我改變的勇者們的羽化瞬間吧!!!

 

活動時間:2023-12-2(Sat) 19:00 to 22:00 活動地點: 鬧空間 NOW space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83F

本活動免費自由入場,參賽者須為感染誌「Ballroom 肢體演繹課程」學員。

  Murphy Desire 默默

台北人,2008年開始學習街舞各項風格,接觸Vogue11年的時間。舞蹈項目中擅長Vogue Femme項目,2017年參與紐約The Latex Ball Wednesday Addams角色獲得不少注目。

也致力於Voguing舞蹈的教學上,希望能讓更多從未接觸Ballroom文化的朋友也可以透過Voguing與生活連結,回饋自信、肯定與內在力量到自己身上。

曾擔任2018年微風松高Voguing night2019年台北Fairy ball以及2020年高雄Cocco ball評審,2019年玖樓the ball講座講師。

Sebbie Vase 灝明杰

Sebbie Vase is a DJ and old way voguer with soft spot for classic House classics. He started mixing in 2021, first as a ballroom DJ and later under the moniker Debbie with an ‘S’.

Like his primary ballroom category, Sebbie likes to ‘Take it back to the day’ by blending soulful, funky, acid, and 90s club sounds into his mixes. Expect diva vocals, campy synthesisers, and drawn-out high energy drum rolls.

B!G Neverland /老大

2003自街舞比賽發跡,2008開始接觸Vogueing;老大是臺灣第一代加入國際家族的Voguer,曾代表臺灣幫家族獲得2018 LatexBall Oldway冠軍。主張以愛為軸,更把群體放在個人之前地幫助更多LGBTQ+少年族群透過舞會從中尋找自我。目前致力於舞會推動,並積極參與社群運動,希望將曾經拉過自己一把的自我更新的美善經驗,也能在需要的人身心開花結果。

….Runway

Dress Code:抗反轉錄病毒藥物(antiretroviral drugs

Fashion category,台步演繹造型,並於定點展示服装與造型,展演不限於任何性別氣質;台步風格需要清楚辨別擇一呈現All American RunwayEuropean Runway

「成為例行routine

合約一簽即是終身

濃度由0累計 直到變成一個規律

裝著續命的瓶罐與慢籤

成了社會偵測到你我特別的符號

謝謝自己撐起後來的喜怒哀樂

昇華它長成生命之花

譁眾的美

伸展台的彼端是你等著擁抱的自我」

Realness

Dress Code:白色巨塔

模仿社會二元順性別架構中,經典刻板印象性別角色,參賽者的自我認同需要與挑戰項目相反,並模仿其外型和行為表徵,讓人信以為真。

「總是為我們奔忙

聆聽或發言

設身處地的立場

看在眼裡他們自帶光芒

一路相伴我們成長

照顧呵護背後長出權柄和翅膀

又溫柔又有肩膀

有樣學樣

是真的more than裝模作樣

若能將其模仿

信以為真的小學堂

幫你蓋好寶寶印章或請你吃棒棒糖」

Face

Dress Code:人生劇場的最佳主角

Beauty category,比顏值、比氣質、也比膚質。美是要細心呵護,更要小心照顧;讓人賞心悅目,你就是藝術,住在美的國度。

「人生的故事是喜劇或悲劇?

喜劇討喜可愛!悲劇賺人憐憫⋯⋯

但撇除故事劇本的走向 或是演得好不好看

只要是由我們主演

就是要漂亮!!!」

OTA Vogue

Dress Code:寫意的血液

Performance category,舞蹈競賽,項目任何vogueing形式的風格大亂鬥!

「為生存而戰

獲勝是為了身體的CD4 那是天性中的抵抗

一次次光榮的戰役

宣示自由的顯現意義

存在妳我的血液」

 Sex Siren

Dress CodeCondom Fantasy

Beauty category,把原生的性魅力從社會禮教約束的蒙羞感中解放!讓我們一起讚頌身體慾望和歡愉之美,引人遐想的藝術,來自高級的引誘,但三點不露。

 

「工業革命發明了乳膠當代醫學則製造了U=U這些防護與標語都是薄膜有默契而不說破有套無套親膚而快活

像是慶祝性愛歡娛的漂浮氣球

高潮噴射如國慶的煙火

無論這round開封與否?

不怕多說

你甭嫌我囉嗦」

To register for this event please visit the following URL:

 

Date And Time

2023-12-02 @ 07:00 下午 to
2023-12-02 @ 10:00 上午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