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U 然後呢?

U=U 然後呢?

by
393 393 people viewed this event.

現在愛滋感染者透過每天服用藥物,就可以穩定抑制體內的病毒。當達到「測不到」狀態時就代表不會透過性行為傳播愛滋病毒,也就是所謂的U=U(Undetectable=Untransmittable,測不到病毒就不會透過性行為傳染愛滋)。

不過,U=U就足夠了嗎? 讓我們在農曆年前聚在一起,一起探討U=U實證出現之後,那些我們仍需要持續關注的愛滋人權、治療經驗與愛滋發聲。

❤️立刻報名: https://forms.gle/1m4vCUMmMyjEG2XS9

講師|臺灣感染誌協會 陳威圻 秘書長
講師|台大新竹分院 黃崧溪醫師
講師|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 林宜慧 秘書長
講師|我們都有病社團創辦人 謝采倪

活動場地:Remember Me_記得我. Caf’e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參與者資格:一般大眾、愛滋感染者、愛滋感染者親友與相關工作者。(若報名人數過多將以愛滋感染者優先錄取)
●活動費用:免費(配合防疫實聯,須提前報名)
●人數限制:30人
●疫情守則:本活動若疫情浮動,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改以線上方式進行。參與者請配合防疫策略,參與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實聯制與體溫量測。

Event registration closed.
 

Date And Time

2022-01-15 @ 02:00 下午 to
2022-01-15 @ 04:00 下午
 

Registration End Date

2022-01-13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