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惟一為其中心,以恆河沙數x點,同我等左右皆R持之,圓滿了無,有光無光之間不容一物,不顧自己,我本完全。

正式演出

Rx: still life

惟一為其中心,以恆河沙數x點,同我等左右皆R持之,圓滿了無,有光無光之間不容一物,不顧自己,我本完全。

林季鋼《Rx: still life》導演

行動紀錄

2022.01
製作會議
計畫正式展開

我們於2022年展開製作會議,正式展開 Rx: still life 愛滋劇場行動。

2022.02
排練開始
愛滋故事排練共創

從2月起,我們即起動排練,納入感染誌愛滋故事由導演與演員於排練室進行共創。

2022.07
開放工作室
邀請愛滋社群參與

透過開放工作室的舉辦,我們嘗試趨近當前HIV社群的敘事,並將工作室參與者觀點納入本計畫之中。

總計舉辦3場次開放工作室。

2022.08
讀劇發表
走入愛滋感染者日常的對話之中

透過日常的對白,從歡愉逐漸向內心深層收束,使觀眾走入愛滋感染者的日誌中。

共計舉辦5場次發表,總計超過155人走入愛滋感染者的日常。

2022.12.09-11
正式演出
紅樓劇場與民眾相見

最終本計畫將於12月09日至11日,於西門紅樓劇場舉行正式演出,在這個屬於愛滋的月份中,邀請社會大眾走入HIV感染者的故事之中。

贊助者資訊

捐款支持!
共創我們的世界愛滋日。

支持我們有更充裕的製作預算,讓更多人透過 Rx: still life 正式演出,走入愛滋感染者的生活當中。嘗試理解HIV+當前的生活困境與心情。

贊助單位

大額贊助芳名錄

感謝贊助者的支持,讓 Rx: still life 有更充裕的資源能夠進行製作。

我們預算仍有缺口,歡迎您投入捐款支持,成為我們的贊助者,凡贊助滿萬元之捐款人,將於本頁面進行列名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