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瘟疫的慢性處方 感染誌邀請一同參與

2019年10月05日至2019年12月01日,臺灣感染誌協會台北當代藝術館共同舉辦「瘟疫的慢性處方」,相當感謝國家人權博物館指導贊助 本展覽,讓討論愛滋人權議題的瘟疫慢性處方當代藝術展覽,能在不擔心資源與預算下順利舉行。

本展覽由宿主計畫藝術家劉仁凱策展,匯聚數名臺灣與國際藝術家,感染誌期待瘟疫的慢性處方,能讓台灣社會對於愛滋與愛滋感染者社會處境,能有更多元的討論,更貼近愛滋感染者的觀點 。

展覽作品亦對當代公共衛生政策,有相當的論述與表達,我們相信透過相關作品的詮釋,能夠讓參與者對愛滋與公共衛生議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想法。

臺灣感染誌協會,亦將參與展出庶民的增高墊作品,同時將有六次的行動展演。

感染誌亦在參展藝術家名單內,將展出「庶民的增高墊」作品,期待透過肥皂箱倡議的展演,在現場製造政治力與話語權的交換,重現愛滋運動過程中,政治力轉移的狀況。並期待透過作品的展演,能夠表達「每一個人都該有機會論述愛滋」,能夠讓更多的人開始關注起臺灣愛滋感染者,目前生活權益普遍被侵損的現況。

期待在展期間,能與各位相遇,並討論與辯論,關於這個時代對於愛滋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