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起嚴防捐款詐騙

近期捐款詐騙事件頻傳,我們所使用的捐款系統已有進行加密,請各位捐款人放心。若您有遇到以下情形,請立即與我們進行反映,並且不要配合詐騙操作轉帳。

近期其他友團遭詐騙集團以捐款名義進行詐騙事件頻傳,臺灣感染誌協會所使用的捐款系統(Neticrm),一直以來都有進行加密,為捐款人的資料進行把關,請各位捐款人放心。若您有遇到以下情形,請立即與我們進行反映,並請不要配合詐騙集團操作。

1. 聲稱「信用卡分期設定錯誤」要求您透過ATM操作取消。

在臺灣感染誌協會透過信用卡進行捐款,本會工作人員不會得知您的信用卡分期狀態,更不會在系統後台中,看到您信用卡分期的設定。所以如果接獲捐款「信用卡分期設定錯誤」,一定是詐騙訊息。且我們不會指揮您至ATM操作相關動作。

2. 來電要求您提供「信用卡卡號」

無論您是因為定期定額捐款信用卡到期,或者是任何原因扣款失敗,我們都不會主動聯絡您,要求您提供信用卡卡號。

3. 「捐款重複扣款」至ATM操作解除

任何金融機構的ATM,都無法操作解除捐款重複扣款的問題。

若您有遭遇以臺灣感染誌協會捐款的詐騙狀況,歡迎來電(0936-783-822)或來信 [email protected],與我們進行確認。若接到相關電話,亦可以立即掛斷電話,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