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愛滋病學會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共統整理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處置流程。

由台灣愛滋病學會與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共統整理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處置流程,若是各位愛滋感染者朋友,所就醫的愛滋指定醫院面臨COVID-19群聚事件,需要回診就醫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若你是即將回診的朋友,建議各位可以先行跟個管師或醫院進行聯繫,確認醫院門診時間,是否有因為受疫情影響而更動時間,關於您可能會有的常見問題,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有整理Q&A資訊,於下方連結可以前往閱讀。若是有需要以視訊看診方式進行,可參考下方台灣露德協會統整各院視訊診療資訊。

各團體資訊整合

疫情下感染者門診、領藥與抽血提醒

關於疫情期間的看診與抽血問題,紅絲帶基金會,整理了許多朋友們常見的問題,歡迎參考這則Q&A了解相關的情形。

愛滋指定醫院感染科是否提供視訊門診表

台灣露德協會彙整了愛滋滋指定醫院的視訊門診情形,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行查看。也應注意視訊看診的領藥方式喔。